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出国留学 >> 交流项目 >> 正文

我校再派学生赴韩留学深造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表时间]:2013-01-2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今年,我校应用韩语专业09级的裴载君、乔晓阳同学与10级邹雯雯同学先后赴韩国光州女子大学和新罗大学进行学习。

2007年,我校就与韩国光州女子大学建立友好学校关系,双方在在教师交流、留学生互派等方面合作不断深化。此次,是我校第3次派遣学生赴该校留学,她们将在光州女子大学进行为其1年的本科课程学习。本科课程结束后,她们可以选择继续攻读硕士、博士课程。

2011年6月,我校与新罗大学正式签署合作协议,目前已针对在校生开展交换生项目。邹雯雯同学作为首批优秀学生免费赴新罗大学进行为期四个月的交换学习,其所获学分将得到我校的认可。随着两校关系的密切,将会陆续开展“2+2”项目(即两校学分互认,我校学生大二课程结束后可到新罗大学对口专业学习2年,获得两校毕业证书)以及海外升本、升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