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出国留学 >> 交流项目 >> 正文

关于中国台湾义守大学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表时间]:2016-07-2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义守大学位于中国台湾高雄市,是中国台湾著名私立大学,目前有理工学院、管理学院、语文学院、观光餐旅学院、传播与设计学院、国际学院等8个学院,共40个学系,多个专业获得国际认证,是目前中国台湾高校中接受大陆交换学生最多的大学。根据我校与义守大学的合作协议,双方自2016年起开展学生交流。义守大学将在我校招收研修生数名。具体事项如下:

1、交流时间:2016年9月7日-2017年1月15日

2、交流人数:不限(超过20人可每人减免一半住宿费)

3、申请条件:我校全日制本科专业学生

4、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5月20日

5、学分认定:学生按照义守大学要求修够相应学分,回校后学校根据义守大学的修读证明给予学分认定。

6、费用:学费、住宿费、保险费、申请出入境许可证费用、学生在义守大学的生活费用等,约合人民币1万1千元(不含生活费)。注:新台币对人民币汇率近期约为1人民币=5新台币。

7、出境手续办理:学校将为项目申请成功的同学统一办理相关出境手续

请有意参加义守大学研修活动项目的同学仔细阅读《2016年义守大学秋季研修活动简介》,认真填写《山东女子学院学生出国(境)留学报名表》及申请所需相关表格,并将所需材料纸质版及报名表于2016年5月20日前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行政楼304室),同时发送所需材料电子版到nywaishi@163.com。

附件1:山东女子学院学生出国(境)留学报名表

附件2:2016年台湾义守大学『交流研修』活动简介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6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