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我校首批赴韩国韩信大学交流学生赴韩学习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表时间]:2016-02-2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6年2月24日,我校首批赴韩国韩信大学交流的学生开始了在韩信大学为期半年的交流学习,标志着我校与韩信大学的交流进入了全面推进的阶段。韩信大学为三位学生的到来做了周到细致的安排。

2015年10月,我校代表团访问韩国韩信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构建了教育学术交流、学生交流的合作框架。2015年12月,首批29名韩信大学学生在我校进行了为期三周的汉语和中国文化学习。去年下半年,我校也进行了赴韩信大学免费交流生的公开选拔工作。各学院学生踊跃报名,学校最后根据报名学生的学习成绩、平时表现等进了严格的考核推选,最终确定了10名学生赴韩学习。为确保赴韩交流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校为她们安排了韩语培训和出国教育,协助办理出国相关手续。此次首批到韩信大学的三名学生张丽美、杜文凤、张晓涵三名同学分别来自外国语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今年9月份,还将有7名学生赴韩学习。希望我校学生在韩期间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合作学校的活动,展现山东女子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韩信大学创建于1940年,具有70年校史,该校设有人文学院、中国文化信息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经商学院、信息科学学院、工科学院等6个学院,是一所综合性大学。1997年,该校在韩国教育部大学综合评价中被选为优秀大学。2001年、2002年连续被选为教育改革优秀大学。(程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