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台湾义守大学副校长李樑坚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表时间]:2016-10-1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中国台湾义守大学副校长李樑坚、国际及两岸事务处副处长黄耿祥一行访问我校。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副校长王淑霞接待了访问团,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及旅游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座谈会上,郭翠芬代表学校对李樑坚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回顾了两校自去年签署框架协议以来的交流情况,期待两校青年学生的交流进一步加强。李樑坚介绍了义守大学在校企合作、产学研方面的经验以及在推广国际化办学方面的做法和成绩。双方围绕学生交流、教师交流、科研合作、学科发展、学生就业、青年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详细交流,达成了诸多共识。会谈期间,双方与会人员还就交流学生相关事宜进行了详尽的沟通。

我校于2015年同义守大学签订框架协议,期间两校多次组团互访。我校今年9月份有三名学生赴义守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