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汝来大学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表时间]:2016-10-2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马来西亚汝来大学副校长贾斯廷·杨、国际学院院长张亮、中国市场总监连晓亮等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副院长王淑霞、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等会见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王淑霞代表学校对汝来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设置、办学特色及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汝来大学副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介绍了汝来大学的办学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专业设置、交流项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并达成了诸多共识,拟在学生交流、专升硕、本升硕等方面开展合作。会谈结束后,两校签订合作备忘录。

马来西亚汝来大学成立于1996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的马来西亚私立大学。学校下设商学院、护理学院、生物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工程学院、研究生院、中华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提供从本科、硕士、博士的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