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驻长清高校对台交流工作联系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驻长清高校对台交流工作联系会在我校召开。山东省台办副主任曹晓武主持会议并讲话,济南市台办副主任张鲁明、省台办交往交流处处长孔民、省台办交往交流处副调研员周瑞鹏、济南市台办交往交流处处长张良通出席会议。

会前,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校长范素华,副校长王淑霞、刘正林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与省、市台办的领导同志交流了我校对台工作的思路。王淑霞出席对台交流工作联系会,代表学校对与会领导和同志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对台交流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曹晓武充分肯定了各高校在以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高等院校对台交流工作,他要求,各高校要充分认识做好对台交流工作在维护两岸关系发展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对台工作工作中,要继续推动、深化合作;要注意突出重点,突出特色,增强对台合作的针对性,围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扎实推进合作的开展;同时,各高校之间要加强互助合作,促进资源共享。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管理学院、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驻长清高校对台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并结合会议要求进行了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