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副校长MARIA TERESA(玛丽亚·特蕾莎)一行三人对我校进行了访问。副校长王淑霞接待了代表团并进行了座谈。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王淑霞代表学校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西班牙语专业专升硕项目、本科“2+2”双学位项目、西语专业教师读博、派出教师来我校任教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两校将于年内签署西班牙语专业双学位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玛丽亚·特蕾莎副校长介绍了阿尔卡拉大学的夏令营和冬令营项目,该项目面向对西班牙语言文化感兴趣或有意向攻读阿尔卡拉大学硕士学位的学生开展,为期2-3周,该项目受到合作院校学生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创建于1499年,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目前,该校部分专业已经被评为欧洲教育体系最好的专业。我校于2013年同阿尔卡拉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并签署框架协议,此次来访将进一步推动两校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