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赴台学生行前教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08 [来源]: [浏览次数]

1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赴台学生行前教育会,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3名赴台学生及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首先播放了宣传片《台湾行 早知道》,使学生对中国台湾的社会、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有了初步了解。

随后,国际交流处李云鹏处长针对学生在台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向3名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思想方面,要积极与国际交流处及所在二级学院联系,及时汇报思想情况。不参与、不讨论政治性活动;学习方面,尽快融入学校生活,努力学习,多参加学术交流活动,不断开阔自己的视野;生活方面,要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做好在台期间及返校后的总结工作。

我校与义守大学于2016年签署合作协议,目前共有8名同学前往中国台湾进行交流学习。此次赴台的三位同学分别是:艺术设计学院张好天、吕萌,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栾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