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17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鲁教外处函20178号通知,现组织2017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的选拔工作。我校此次对外汉语教师的推荐范围主要面向2017年本科应届毕业生,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自行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在线管理平台》vct.hanban.org查看报名。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7-9月赴任的孔子学院志愿者岗位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须在3月6日前报名;2017年下半年赴任的普通志愿者岗位及部分孔子学院志愿者须在3月25日前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2、申请条件及报名程序和报名材料要求、岗位需求、选拔考试、录取培训、派出待遇、工作要求等事宜,请参见附件1。
    3、申请人须填写《山东女子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申请表》(见附件2)并经相关部门同意,将申报材料于上述截止日期前提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办公楼304)。

 

附件1:关于推荐2017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的通知

附件2:《山东女子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申请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