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中国台湾东海大学秋季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与中国台湾东海大学的合作协议,双方自2016年起开展学生交流。东海大学将面向大陆所有友好合作学校推出联合培养项目。2016年我校共有5名同学赴东海大学交换学习,收获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体验2017年,东海大学将继续在我校招收研修生数名。具体安排如下:

1、交流时间:自20179-20181

2、申请人数:不限

3、申请条件:我校全日制本科专业学生

4、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320

5、学分认定:学生按照东海大学要求修够相应学分,回校后学校根据东海大学的修读证明给予学分认定。

6、费用:相关费用包括注册费(美金200/学期)、学杂费(新台币16000/学期,不包括往返机票、保险、书本费等)、学费(按修课学分收取,本科生最低为新台币37500/学期)、住宿费(约新台币12000-15000元,水电费另计)等,共约人民币15(不含生活费)

7、出境手续办理:学校将为项目申请成功的同学统一办理相关出境手续

请有意参加东海大学联合培养项目的同学仔细阅读《东海大学2017秋季学期联合培养项目简章及相关表格》(附件1),认真填写《山东女子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推荐表》(附件2)及《缴交数据验核表》(附件1)中所需相关材料,《山东女子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推荐表》于2017320日前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行政楼304室),其他材料201745日前递交,所有材料电子版请发送到nywaishi@163.com

 

 咨询电话86526619

 联系人宋佳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