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美国德尔塔州立大学交换生项目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美国德尔塔州立大学成立于1924年,是一所男女共校的地区性公立大学,位于密西西比州克利夫兰市,环境清雅怡人,该地区是美国乡村音乐、摇滚音乐发源地。该校也是美国”格莱美”音乐博物馆所在地 (全世界仅有两所)。大学下设文理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和护理学院,可授予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开设的主要专业有:会计、艺术、计算机信息系统、教育、初等教育、英语、金融、营销、社会科学、社会工作、心理学等。目前学校共有在校生3600余名,分别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根据我校与德尔塔州立大学协议,现面向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开展赴德尔塔州立大学交流学习项目。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招生专业:英语、会计、工商管理、金融工程市场营销学前教育、社会工作等专业的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2.交流时间: 20181-201812月。

3.招生名额: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4.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 11 20日。

二、相关费用 

1.学费:6739美金/年/人(学费与美国本土学生一致)。

2.住宿费:约4200-4800美金/年/人(多种房间可选)。

3.保险:1200美金/人。

4.生活费:约3170美金/人。

5.个人花费及其他:约3160美金。

3.申请费:100美金/人

三、报名要求:

1.语言要求:雅思成绩5.5分以上或托福成绩70分以上。

2.GPA(平均成绩绩点):2.0/4.0(大约相当于国内70分以上水平

    3.其他要求:品德优良,具有较强的进取心,责任心,有较强的的自主学习能力,有独立生活和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

四、学分认定:

学校将按照鲁女院字201610 《山东女子学院学生赴国外合作院校短期交流管理工作暂行规定》予以学分认证。

五、申请材料:

1.《山东女子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推荐表》。

2.在校期间所有课程成绩单(中英文版本)。

3.在读证明。

4.英语水平证明。

5.个人英文简历。

    请有意向参加美国德尔塔州立大学交流项目的同学于20171120日之前将所有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nywaishi@163.com,纸质版材料加盖公章后交至行政楼304国际交流合作处办公室。符合条件的同学将国际交流合作处与德尔塔大学中国办公室协助办理出国手续。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86526619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