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中国台湾高雄大学春季班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高雄大学位于中国台湾高雄市,是一所体系完整的综合性大学,目前人文社会科学院、法学院、管理学院、理学院、工学院、通识教育中心、高阶管理人才培育中心等7个学院,共30多个学系。其中法商学和理工学在中国台湾地区名列前茅我校与高雄大学于2017年建立校际友好关系,根据两校间的合作协议,双方自2018年起开展学生交流。高雄大学将在我校招收研修生数名。具体事项如下:

1、交流时间:20182-20186

2、交流人数:不限

3、申请条件:我校全日制本科专业学生

  4、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112

5、学分认定:学生按照高雄大学要求修够相应学分,回校后学校根据高雄大学的修读证明给予学分认定。具体学分认定要求请参考鲁女院字〔2016110号《山东女子学院学生赴国外合作院校短期交流管理工作暂行规定》。

6、费用:学费、住宿费、保险费、申请出入境许可证费用等,约合人民币17千元(不含生活费及机票)。

7、出境手续办理:学校将为项目申请成功的同学统一办理相关出境手续。

8、详细课程内容请登录

http://www.nuk.edu.tw/files/11-1000-221.php?Lang=zh-tw 

网站查询(各研究中心不在申请选项中)。

2018年高雄大学春季研修班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形式,请有意向参加高雄大学研修活动项目的同学于20171110日前自行登录 http://140.127.232.206/cstudent/进行网上报名。同时,请认真填写《山东女子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推荐表》(附件1),认真阅读《山东女子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告知书》(附件2)并签字,附件1和附件22017112日前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行政楼304室),电子版发送到nywaishi@163.com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86526619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