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中国山东女子学院—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硕士研究生2022年招生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山东女子学院—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

硕士研究生2022年招生简章

 

 2021年12月,中国山东女子学院与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签署了《中国山东女子学院与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友好合作协议》。此次合作为两校提供了一个国际合作与交流的窗口,将有效推动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我校学生学历晋升、海外留学创造条件。

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Philippine Christian University是1946年由联合卫理公会建立的一所私立大学,大学具有本科48个、硕士56个、博士48个和战略管理博士后授予权,也是菲律宾现有68所“自授学位权”大学之一。位于马尼拉市中心,毗邻菲律宾女子大学、菲律宾大学医学院,交通方便,周边商场林立,离全球第四大海景之称的马尼拉湾不足500米。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是菲律宾“自授学位权”的大学之一,在教育、商科、心理学、护理、信息技术等方面表现杰出,是全菲高等教育评级最高的大学之一(四级),特别是教育和管理类,研究方向划分很细。同时克里斯汀大学还是菲律宾第六大国际学生最多的大学,其中在迪拜、泰国都设有分支机构。

 

一、招生计划

2022年最终招生人数以菲方下达的招生计划为准。

招生对象:在校生大四毕业生,专业见下表,名称与中国不完全相同,但不影响报考。可以跨专业报考。

二、硕士生学习的相关问题

硕士专业

学位

Degree

专业

Major

工商管理硕士

MBA

工商管理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管理学硕士

Master of Management

会计

Accounting

国际金融

International Finance

国际商务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国际市场营销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教育管理

Educational Management

公共管理

Public Administration

危机与灾难管理

Crisis and Disaster Management

国际健康系统管理

International Healthcare System Management

医院管理

Hospital Administration

项目管理

Project Management

工程管理

Engineering Management

信息技术

Information Technology

环境规划

Environmental Planning

国际贸易与商法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Business Law

法制管理

Legal System Management

信息技术硕士

Master of IT

信息技术

Information Technology

护理学硕士

Master of Nursing

成人健康护理

Adult Health Nursing

母婴护理

Maternal and Child Nursing

护理管理

Nursing Administration

心理学硕士

Master of Psychology

心理学

Psychology

英语语言与文学硕士

Master of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英语语言与文学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教育学硕士

Master of Education

学前教育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音乐教育

Music Education

艺术教育

Art Education

体育教育

Physical Education

课程论与教学法

Curriculum and Instruction

 

三、招生方式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采取“申请-考核”制,由考生提出申请,递交材料。如果被录取,会电话通知。

四、申报条件

1.在校大四学生,毕业前能够获得本科毕业学历或者学位。

2.申请者需要有雅思成绩5.0以上。如无英语成绩,需参加学校组织的英语入学测试,通过者等同于雅思成绩5.0以上;未通过者,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60节免费英语课程,通过结业考试,等同于雅思成绩5.0以上。

五、申报材料

1.  纸质材料:无犯罪记录(原件),6张方5cm*5cm证件照(白底)。

2.  电子材料:中英文申请书的Word版,学历证书、成绩单、无犯罪记录、护照首页(有护照者提供)和身份证(正反面)PDF扫描件(要清晰),与上交方5cm*5cm证件照(白底)同版电子照片。

  (由校方统一收取原件,统一公证认证,费用学生自理)

六、材料提交

开学时间:每年1月、5月、9月,把相关材料电子扫描PDF版(压缩文件以姓名+申请专业的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nywaishi@163.com。电话咨询李老师0531-86526631,15098712085。秦老师:13969000578。

七、授课情况

1.      全日制授课方式;

2.      每学期四门课12个学分,跨专业可加修2门课6个学分;

3.      疫情原因,目前全部实行网上授课,部分课程可在国内大学集中授课;

4.      兼职中国教授指导论文,学生可前往教授所在地接受指导;

5.      每门课32小时,授课与自修时间由教授决定;

6.      以上实际学习时间由学院最终决定;

7.      特别班菲方教授授课时和论文答辩时会配中文翻译辅助。

 

八、毕业要求

1.      修完理论课程(10门课,30个学分,跨专业需加修4-6门课,12-18个学分;)和完成实习,须进行主课大综合考试;

2.      大综合考试合格后,才能进入毕业论文答辩,毕业论文6个学分;

3.      完成毕业论文最终答辩,准予毕业;

4.      若菲律宾高教委有政策变动,按政策执行。

(学生完成全部学分课程通过论文答辩即可获得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学校协助指导学生做教育部留服中心学历认证)

九、学费及生活费

1.5年总学费13900美金,约合人民币88500元,(以克里斯汀大学缴费通知为准,根据汇率变化有波动)(跨专业心理学、刑事犯罪学加1600美元,其他专业加1100美元,体检费500人民币);

学校宿舍居住:食宿费¥3500/月左右(学校有提供宿舍);校外居住:食宿费¥4000/月以上。

 

十、说明

此项目为两校正规友好校留学项目,疫情期间线上网课授课;疫情结束菲律宾开关后,必须入境菲律宾学习或者答辩。

 

十一、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李老师0531-86526631,15098712085。

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山东办事处 秦主任:13969000578。

山东女子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