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友好学校 >> 正文

加拿大劳伦森大学本升硕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劳伦森大学创办于1960年,位于安大略省,用英、法双语教学,能提供广泛的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课程。 大学约有100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职工总数近千人,其中教授400多名(医学院教授除外)。大学拥有刚成立的安大略北方医学院、麦克尤恩建筑学院、古德曼矿业学院以及环境学院。 劳伦森大学创办于1960年,位于安大略省,用英、法双语教学,能提供广泛的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课程。 大学约有100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职工总数近千人,其中教授400多名(医学院教授除外)。大学拥有刚成立的安大略北方医学院、麦克尤恩建筑学院、古德曼矿业学院以及环境学院。

加拿大劳伦森大学是加拿大公立大学,学科专业齐全,学费低廉,入学门槛低,学校郑重推荐!

劳伦森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成立于1913年的le Collège du Sacré-Coeur(教会学院,后更名为University of Sudbury),自成立以后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是安大略北部唯一的高等教育机构。1960年,安大略省政府推行法案,创建劳伦森大学。附属学院包括University of Sudbury,Thorneloe University,Huntington University,Algoma University College以及Nipissing University College。后来Algoma University College和Nipissing University College从劳伦森大学独立,成为独立的大学。劳伦森大学主校区位于安大略省多伦多市东北方400公里的Sudbury市。Sudbury市是安大略省北方最大的城市,人口16万,是加拿大最美丽的自然景区之一。Sudbury市交通便利,与各中心城市均有直达航班、铁路和高速公路相联系。 劳伦森大学创办于1960年,位于安大略省,用英、法双语教学,能提供广泛的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课程。 大学约有100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职工总数近千人,其中教授400多名(医学院教授除外)。大学拥有刚成立的安大略北方医学院、麦克尤恩建筑学院、古德曼矿业学院以及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