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友好学校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 通用学术英语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女子学院-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

通用学术英语项目

 

项目介绍:

通用学术英语课程旨在提升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满足求学、就业与日常沟通等多方面需求。同时通过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一起学习,快速提高学生的沟通交流能力。

课程从初级至高级共分为5个级别,学生需在入学后进行语言测试,以确定参加哪个级别的课程。授课时间每周约20小时,除听、说、读、写等核心英语技能之外,课程还注重培养学生在团队合作、解决问题等方面的实用技能,以提升学生未来在求学或就业方面的沟通自信。

此外,项目学生还可根据自己的兴趣与实际需求选修一门课程:如全球沟通技巧、全球公民、澳洲研究与流行文化、托福或雅思考试预备、高级阅读写作等,以丰富学习体验。

 

报名条件:

英语基础良好,入学进行语言测试分级

 

项目日期:

2024年7月15日 – 8月16日(5周)

 

截止报名时间:

2024年4月14日

 

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约人民币2.14万元

注:以上为参考费用,受汇率浮动影响,以最终实际缴费金额为准

费用包括:学费、医疗与意外保险费、和项目服务费

费用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寄宿家庭费用、个人生活费

 

项目优势:

【体验澳洲纯正英语课程】阿大语言中心在教学与课程设计方面的学生满意度在澳洲名列前茅,课程品质高;

【官方品质保障】学生正式注册,可享受各类资源,可获得阿德莱德大学颁发的官方成绩单与项目证书;

【和国际学生一起上课,结交各国好友】与来自其它国家的学生共同学习、提高跨文化沟通技能,收获知识与友谊;

【丰富的文化活动体验】丰富多彩的澳大利亚文化体验,畅游南澳地区的特色历史与文化景点。

 

阿德莱德大学简介:

阿德莱德大学建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教育史上第三悠久的大学,也是澳大利亚。

菁英大学集团 Group of Eight(八大名校联盟)的成员之一,2023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排名第74;2024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89;

澳大利亚历史上共有1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其中有5位来自阿德莱德大学。阿德莱德大学具备显著优势的领域包括:酿酒与食品、健康科学、生物科学、物理科学、信息技术与电信、环境科学和社会科学。

阿德莱德是一座港口城市,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风景优美,气候温和宜人,治安秩序良好,在英国《经济学家》杂志评选的 “2016年世界最适宜人类居住城市”榜单中,阿德莱德位列第6。

 

联系人以及联系方式:

全美国际项目负责人张老师:19983113340(同微信)

山东女子学院与全美国际2023年建立合作关系。

项目咨询QQ群:79379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