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表时间]:2016-10-2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校长托马斯·斯通(Thomas Stone)、发展部部长帕特·科曼(Pat Coman)及国际处斯特拉·布朗(Stella Browne)等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范素华、党委副书记宿建沛接待了访问团,国际交流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座谈会上,范素华代表学校对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设置、办学特色、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及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介绍了塔拉理工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教师培训计划、学生交流项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会谈结束后,两校签订合作备忘录。

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成立于1991年,学院开设一系列本科、研究生课程。开设专业有:会计、金融、商业管理、市场营销、国际酒店、酒店管理、社会保障等。我校党委副书记宿建沛于2016年9月率团访问过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