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与我校开展“3+1”双学位合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王淑霞在第二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嘉宾,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旅游学院及国际交流合作处的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淑霞代表学校对詹姆斯·布朗教授的访问表示欢迎,希望两校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尽快开展实质性合作项目。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对两校前期合作进行了简单回顾,重点介绍了我校与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刚刚签署的“3+1”课程衔接协议。随后,与会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与詹姆斯·布朗先生就“3+1”合作的具体细节,如课程衔接、教师培训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下午,詹姆斯·布朗先生在博文楼107教室向三个学院的一百余名学生进行了“3+1”项目说明会,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我校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于2016年建立合作关系并签署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财务管理、旅游专业等专业的学生在完成本科前三年学习之后,第四年赴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学习,顺利完成学业的学生将同时获得两校的学历学位证书。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建于1964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兼具综合性和创新性的大学,学校下设六个学院,提供包括商科、工程、计算机、艺术设计、应用科学及健康和社会保障等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认可的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