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意大利那不勒斯第二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意大利那不勒斯第二大学副校长Sergio Minucci(塞尔吉·奥米努奇)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与来访客人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座谈。国际交流合作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淑霞对Sergio Minucci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及国际交流合作开展情况。Sergio Minucci介绍了那不勒斯第二大学的发展历史、师生规模、专业设置等情况。两校就双方可能交流合作的领域做了详细的交流讨论。王淑霞与Sergio Minucci代表双方学校签署了友好交流合作备忘录。两校将在学生交流、教师交流与科学研究、合作办学等方面展开合作。访问期间,Sergio Minucci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意大利那不勒斯第二大学是综合类公立大学,现在被称为SUN,成立于1991年,从原费得里克二世大学分离,是那不勒斯市5所大学中最年轻的大学。经过近30年的发展,现有37个本科专业、29个硕士研究生专业、57个研究生课程、18个院系、8个国家级创新中心、6个研究中心,注册学生数3万余人,教师和研究人员1000多人,教辅及管理人员2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