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女子大学访问团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菲律宾女子大学访问团来校访问交流

517日菲律宾女子大学来学校访问交流。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出席会见了访问团。菲律宾女子大学教学副校长Felina C. Young 外事副校长Alfredo B. Reyes等一行7人到访。国际交流合作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淑霞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学科专业的情况,提出了两校合作的框架内容。Felina C. Young介绍了菲律宾女子大学的情况。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两校就开展国际女性教育交流合作、联合开展女性高等教育相关科研、课程专业合作、学生交流、教师培训等议题做讨论。会后,王书记陪同客人参观了校园。

菲律宾女子大学是亚洲第一所女子高等教育学校,成立于1919年,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也是菲律宾第一所使用全英文授课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