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韩国京畿道多所高校到学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韩国京畿道多所高校到学校交流访问

61日上午,来济南参加山东省-韩国京畿道高校联盟第七次会议的一组客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客人分别是京畿道代表团团长朴世大国际交流教育院长柳珍姬、韩信大国际交流院部长金国际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金敬珉6人。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接待了来访客人。

王淑霞代表学校对韩国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她着重从学校的发展历史与未来愿景来介绍了学校,希望双方逐步在学科建设、学生联合培养、教师研修等方面开展合作。并高度赞赏了学校与韩信大学的成功合作,希望能够开辟更为广阔、更为深入的合作局面。

学校按照对方学校的特点,分为三个小组分别进行了会谈。双方针对相关专业的学生交流、教师研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学生本升硕、教师海外读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学校与韩世大学对合作协议进行了探讨。韩国客人还一起参观了学校新建的外教留学生公寓。

本次活动是山东省-韩国京畿道高校联盟第七次会议的一部分,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教育厅组织的交流大会。山东—京畿高校合作联盟创建于2012年,旨在促进两省道大学间双边或多边交流、两省道高等教育资源优势互补,极大地促进了两地间的合作交流。(来稿 国际交流合作处 李小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