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学校师生参加第七届世界女子高校大学生跨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226日,学校6名师生参加了第届世界女子高校大学生跨文化交流活动,同来自世界8个国家10所女子院校的65名师生进行了在线交流。

活动一开始,参会单位以谷歌地图的方式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增进大家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本次对话围绕“大学毕业之后如何更好地向社会生活过渡”分成了10个小组进行讨论我校外国语学院王丽雯同学代表小组进行了发言。截止目前,我校共有60多人次的师生参加世界女大学生在线跨文化对话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参会人员的国际视野和国际交流的能力,是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有益补充。

参加本次在线活动的学校有韩国梨花女子大学、日本御茶水女子大学、日本实践女子大学、加拿大布雷舍尔大学学院、美国圣玛丽学院、意大利帕维亚大学、巴林皇家女子学院、越南女子学院女子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