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中国台湾义守大学春季班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义守大学位于中国台湾高雄市,是中国台湾著名私立大学,目前有理工学院、管理学院、语文学院、观光餐旅学院、传播与设计学院、国际学院等9个学院,共40学系,多个专业获得国际认证是目前中国台湾高校中接受大陆交换学生最多的大学。根据我校与中国台湾义守大学的合作协议,双方自2016年起开展学生交流.我校多名同学赴义守大学交换学习2018年,义守大学将继续在我校招收研修生数名。具体事项如下:

1、交流时间:2018218-2018621

2、交流人数:不限(有一名免费生名额,限理工学院、电机信息学院、语文学院和管理学院)

3、申请条件:我校全日制本科专业学生

    4、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1116

5、学分认定:学生按照义守大学要求修够相应学分,回校后学校根据义守大学的修读证明给予学分认定。具体学分认定要求请参考鲁女院字〔2016110号《山东女子学院学生赴国外合作院校短期交流管理工作暂行规定》。

6、费用:学费、住宿费、保险费、申请出入境许可证费用等,约合人民币13千元(不含生活费及机票)。

7、出境手续办理:学校将为项目申请成功的同学统一办理相关出境手续

请有意参加义守大学研修活动项目的同学仔细阅读义守大学宣简介(附件1),认真填写《山东女子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推荐表》(附件2),按照《交流申请资料核对表》(附件3)中要求准备所需相关材料(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认真阅读《山东女子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告知书》(附件4)并签字。《山东女子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推荐表》于20181116日前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行政楼312室),其他材料与20181123日前递交,所有材料请发送电子版到nywaishi@163.com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86526619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