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鲁教外处函[2021]38号文件要求,我校现启动组织申报2021年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遴选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请各部门、单位根据通知要求(见附件),认真做好人选自荐和部门推荐工作,确保人选质量,并于6月3日下班前将以下材料报我处:

1. 《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

2.  教师所属学院提供推荐信。学院须如实对其思想品德、教学能力、身心健康状况做出评价。请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人事处,人事处按照相关进行资格审查。人事处核准后由国际交流合作处汇报学校领导批准后教师本人在线申报。如果进入教育厅选派范围而由于个人由于放弃的,要承担相关责任。

3. 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国际处邮箱:nywaishi@163.com

联系人:宋佳,联系电话:86526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