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韩国梨花女子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亚洲女性学”硕士 项目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韩国梨花女子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亚洲女性学”硕士项目现已开启在线申请,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简介:亚洲女性研究是一个为国际学生提供的两年制英语硕士学位课程。该项目以亚洲女性为主要研究对象,课程内容涉及女性学、历史、文学、区域研究等方面。
    二、 申请条件:

1. 我校本科大四年级学生(须于20228月完成大学四年课程并获得学士学位)。申请人仅限女生

2. 语言要求:英语能力考试 TOEFL(PBT 550, iBT 80), IELTS 6.0, New TEPS 326 以上。

3. 选拔方式:校方以申请人递交的材料为基础,对申请人的学业能力、外语能力、专业适配度、学习动机等进行综合的评价选拔。※ 必要时可能进行面试(国外居住者将通过电话或视频面试)。

4. 申请费:150,000 韩元(USD $150(网上申请时缴纳)。

5. 申请时间:202233-414。申请人须登录梨花女大网站(http://isa.ewha.ac.kr/oisa/1442/subview.do) 进行网上报名,并于报名截止日之前将报名材料邮寄至韩国梨花女子大学(材料的截止时间以材料到达办公室的时间为准)。学校将于2022617以前公布录取和奖学金结果。

具体招生信息及专业简介请查看附件。

未尽事宜,请联系国际交流合作处合作项目科咨询。

联系人:宋佳,联系电话:86526619